Wednesday, November 15, 2006

Wellcom back! 我回來了

這個部落格本來是給之前英語會話聚會的朋友一個交流的地方。但是,很顯然的沒有太多人捧場……
但是,沒有關係。山不轉,路轉!在擱置了ㄧ陣子之後。很幸運的,我發現了stickam這個all-in-one的多媒體軟體可以把我喜歡的音樂和圖片放在裡面,而且很完美地把它和這裡的部落格結合在一起[雖然這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去摸索安裝的方法],但苦盡甘來的感覺是很爽的。於是我開竅了,我發現這個軟體可以成為我分享音樂給大家的一個好地方。 也就是說大家可以上來這裡聽聽我所喜歡的音樂和圖片。這是我一直在尋找的一個音樂分享空間。終於,這樣的夢想終於可以在昨天實踐,感謝神,上帝,和我自己的堅持。


p.s. 要聽音樂的話就點一下那個可愛的音符記號吧!

1 comment:

robin09 said...

p.s. 要聽音樂的話就直接點音符那個圖案就可以了.